小学生文笔,求扩列

【冰魄银针×你】这是一颗冰魄口味的糖3

谢谢各位小天使们的小心心和小手手
我又来啦
ooc属于我
冰魄属于我
许愿五花

自从上一次你深夜跑出去被魍魉重伤后,你与冰魄的日常也逐渐正常起来。甚至向着温馨有爱的方向发展。

例如,他喜欢吃绿竹的叫花鸡,便经常在绿竹埋鸡时守在绿竹身边。然后,第一时间用他沾满了毒的手抢过绿竹的叫花鸡,撕下鸡腿和鸡翅,递给一脸蒙逼的你。

你在冰魄笑吟吟的目光中瑟瑟发抖的吃下“有可能沾了冰魄银针的毒”的食物。

“好吃吗?”冰魄伸手扯下另一只鸡腿,弯腰和你对视。

你艰难的咽了咽口水“好……好吃。谢谢冰魄。”

他满意的揉乱你的发型,点点头,顾自吃起来。

导致你每次吃完绿竹的叫花鸡后总会缠着金铃儿和银缕拂尘好几天,确定自己没有中毒。

自进入古墓后,你的噩梦一天比一天严重。你竟有些害怕黑夜的来临。眼中的焦虑一天浓过一天。

你又一次被噩梦惊醒,你起身,才觉后背已然一层冷汗。夜色正浓,你不禁想到了梦中压抑浓郁的黑暗,没有尽头的冷寂孤独。

守夜的冰魄正倚在不远处的树旁望着火堆发呆。你想走过去和冰魄说说话,却突然想到冰魄冷漠尖锐的口吻,脚下一顿,转了个身,背对着冰魄坐下望着月色正好。

冰魄很久前就注意到你这几日的烦躁不安,也看到了你噩梦惊醒。他见你惊醒,向他看来。便快速的别过眼看火堆。可余光却不住想你的方向看去。

却不曾想你只朝着他的方向微愣,然后转过身去。

他轻叹他家小姑娘是不是误会了什么,起身向你走去。

你听到身后的脚步声,还未转头便被冰魄拥在怀里,你似是听到冰魄叹息。你抬头,入眼便是冰魄好看的下巴和修剪的一丝不苟的银发。

冰魄将你转了个身,把你完全圈在怀里,下巴抵在你头顶。褪了武器的手轻拍你的后背,像安慰孩子那般低声说着“乖,噩梦了吗?别怕,我陪你。”

你下意识的用头蹭蹭他的下巴,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倚在冰魄肩头。“你不是说弱者与蝼蚁并无二异?”声音闷闷的,却不愿离开。

冰魄未曾想你会这样说,愣了愣,手指从你发顶划到肩头,停在肩头向自己的方向紧了紧,使你和他挨的更近。“你自是不同的。与世间所有人都不同。”

“不同?”你好奇的问道。

他轻笑,声音透过胸腔振动,意外的好听。你不自禁头又蹭了蹭冰魄。“嗯,自然是不同的。我的小姑娘。睡吧,有我在。”

月华轻盈似雪,冰魄一手圈住你,一手轻拍你的背。柔声讲着小时的故事。直到你安然睡去,依然没有放手。

你是被叫花鸡的香味惊醒的。不好,冰魄又要让我吃有可能沾了毒的叫花鸡了!

你伸手揉着眼,迷迷糊糊听到冰魄在你耳边说了些什么。你惊起,却被冰魄圈的更紧。

“冰魄?”你凑近去看冰魄平日里张扬的眉眼。精致细腻,隐约有用姑娘家的美感。

被这样的想法吓到,你暗道自己想法太过大胆。却忍不住凑过去,和冰魄脸颊相贴。“谢谢你,冰魄。”

“早啊,我的小姑娘。”冰魄突然睁眼,转头自然的在你颊上印下一吻。

“你……你……”你猝不及防,只能红着脸,也不知该说些什么。

唔,叫花鸡好了,还挺好吃的。你啃着鸡腿想着。

“早啊,夫人。”冰魄那句话你并未听清,便随风飘散了。

评论
热度 ( 13 )

© 末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