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文笔,求扩列

【白起×你】亲爱的白先生4

ooc我的

小学生文笔,求扩列


白先生有一个坏习惯。


他总是习惯性的站在你办公楼下那株银杏树下等你。起初,你以为他怕打扰你工作。可后来,即使是你特意和他说进公司等你,他依旧风雨无阻,站在那株银杏树下。


天气好的时候,白先生会拎着你心心念念了很久的网红点心或者同事送的家乡特产,换上了便装仍挺拔的站着。偶遇雨雪,他便撑着你送给他的飞天小女警伞,指挥着银杏落下的轨迹。


虽然这种抬头就会看到白先生的感觉给了你十足的安全感,可是天气渐冷,白起忙了一天也很辛苦。你不忍心他还在冷风里站着。


于是,你委婉的和白先生说了自己的想法“如果学长进来和我一起工作的话,我的工作效率会翻倍的!”


然而,第二天,白起依旧站在老地方等你,全然不顾自己的手指被冻的通红。


“白起!”


你握住他冰凉的双手终于生气了。


“你为什么不先进去找我呢?这么冷的天,在外面生病了怎么办!”


白起转而握住你的手,取下围巾为你围好。他低头,将你满眼的心疼看在眼里。


“然然别生气,我只是觉得这样等你回来才会有安全感。”白起抬手遮住你的眼睛。


“难道每天能更早的见到我不会让你更安心吗!”你帮白起把外套的扣子扣好,仍是没有消气,顺便又把把自己包里的暖贴给他贴上。


白起牵起你的手送你回家,一路上和你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冷风扑面而来,而接近你时,却又柔成了春日的和煦。


你转头看向一边掩唇偷笑的白起!果然!


“然然不会以为我真的是在冷风里等了这么久吧。”











评论
热度 ( 8 )

© 末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