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文笔,求扩列

【白起×你】欢迎回家,白先生

OOC我的



四、

你总是在临近下班的时间从窗户向公司外看去。习惯性的看到公司门口大银杏树下的白先生。无论白先生有多忙,他都会抽出时间接你下班和你一起回家。

其实大部分时间白先生是和你一起走回家,偶尔才会用上小黑。

你更好奇白先生为什么不用带着自己飞回家。白先生一手握着刚给你买的奶茶,臂弯上挂着你的外套,另一只手揽过你“没。没必要每天都用。”

“可是你明明经常飞过来敲我窗户。”你就着他的手喝了一口奶茶,甜腻的口感让你的身心舒爽,你将奶茶推向白先生嘴边。白先生低头喝了一大口,正好覆在你的口红印上。

只是想你了才迫不及待的飞过去看你。

白先生从来不相信自己说的那句“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感知到你。”他只相信自己的眼睛,只想把你随时圈在自己的领地里。

他只是想多点时间陪在你身边,又或者说他只是希望自己在你的身边久一些,再久一些。



五、

你大概是不知道的,在白先生不在你身边的时光里,白先生偷偷去看过你很多次。在你大学宿舍的必经之路上,你和室友笑闹着回来或者去上课;在你学校的图书馆里,随手拿过一本书,看着你的背影;在你每次迷糊的弄丢了东西或是忘记带雨伞的阴雨天,他永远是那个不知名的好心人。

他不告诉你,也没打算告诉你。

他怕你觉得自己很可怕,也怕你觉得自己会辜负他的喜欢。他的老队长曾问过他,那个让他记挂了那么多年的少女是不是真的那么好。他说,当然。哪怕他家小姑娘不够优秀,却善良的陪他走过人生茫然无措的日子。

他走过你校园里的每一个地方,和普通的同学那样上课,去图书馆。他想,这样他又是你的学长里。一旦想要创造羁绊,就变得小心敏感,想方设法的在对方的人生中留下自己存在过的证据。


白先生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起的比你早。很抱歉没有用起的很早。

因为白先生和你一样,是个赖床鬼。

两个赖床鬼在周末最喜欢干的事就是谁都自然醒。“这是对我连续五天高强度工作的补偿好吗!”你和白先生在赖床这件事上,观点出奇的一致。

可白先生却每次都比你起的早,醒来的白先生极为乖巧,维持着抱着你的姿势,低头亲吻你的发梢眉眼。在你醒来的前一刻乖乖闭上眼睛,等着你每天的早安吻。

我家小姑娘真乖。

他想。




你和白先生的早餐都是他在准备,值班时他也会早起给你买了早餐再和你一起上班。有时出紧急的临时任务他会提前给你写无数便利贴,贴在你能看见的所有地方。

他很少让你做除了甜品之外的东西。他说女孩子不要随便进厨房,这种事他来就好。你刚开始时会借着打下手的名义去帮他洗菜切菜,他笑着打了下你准备伸向水龙头的手,说着不要碰凉水,他自己来就好。

于是,最后演变成白先生备菜时你抱着白先生不放手,白先生炒菜时把你一把丢出去,不让你闻到油烟味。

你想,你被白先生保护的太好了。

白先生想,自己还没有把你护的更好。


评论
热度 ( 8 )

© 末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