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文笔,求扩列

【白起×你】一起坐地铁哦

ooc我的

小学生文笔

白起一起坐地铁朋友圈的梗

被迫卸游戏非酋压点生贺






六七月份的恋与市,进入了一年一度的梅雨季。潮湿的空气混杂着夏日花草的清香,还有略带水汽的油墨香。挤在小巷子里的小吃摊;马路边人行道上的临时避雨点;白警官骨节分明手上轻握的雨伞,是你今年梅雨季的全部印象。

韩野给你的小本子上用加粗的荧光笔写着:白哥不喜欢雨天。

你抬头,白起光滑的下巴触目可及,他把你完全裹在自己怀里,阻止细密的雨丝落在你身上。你突然就想起了韩野的笔记,白起不喜欢雨?

“白起?”你踮起脚尖,试图与白起平视。高大的青年仍未褪去少年的羞涩,红了耳朵的低下头,伞向着你那边倾斜。

尽管白起已尽量弯腰配合你的高度,你还是需要踮起脚尖。双手捧着白起的脸,你仔细打量着白起的每一个细微表情,想找出白起不喜欢雨天的线索。

青年的五官亦如青年性格,仍未褪去年少的精致,却又加了几分青年人特有的立体深沉。也逃不过时间的追逐,普通人的烦恼。额头新增了因任务熬夜冒出的痘,眉头舒展,眼底藏星辰,唇角带笑。怎么看都是标准的乖宝宝长相。

等等,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你不说话,白起也不催你,仍是眼中带笑的看着你,伞不着痕迹的向你那边又倾斜了一些。

“白起?”

“嗯。”没有向上的尾音,完全肯定的语气,无声说着他永远都在。

你顺势搂住白起的脖子,却在鼻尖相碰前侧过头,埋首在白起颈边轻声问道“白起,你不喜欢雨天吗?”

呼吸间全是白起的味道。你隐约看到街边镜子里你们亲密拥抱的影子,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你又不受控制的想亲近白起。

细白的脖颈,满怀馨香软软的,白起忍不住蹭了蹭你的发梢,收紧了握着的包包带子。他根本没有听到你在说什么,要怎么回答?喜欢?不喜欢?啧,怎么办?要不让你再说一遍?

“白起?你喜欢雨天吗?”你收回了搂着白起的手,又问了一遍。

“谈不上喜欢。怎么问这个?”我还没抱够。

因为韩野的笔记啊,扉页上巨大的三句话:1.白哥不喜欢雨天;2.白哥爱吃辣;3.白起喜欢悠然。

加粗加重。

“就是韩野的笔记啊,我突然想起来韩野的笔记本上写的你不喜欢雨天。”你越说越小声。白起早就说过以后不要看那本笔记,直接问他就好了,你还……

笔记本?白起脑子里过了几遍才想起来那本被自己收走的笔记本。

“噗哈哈哈哈!”白起单手揉着小姑娘发顶哭笑不得,他爱极了小姑娘这个样子。

你气鼓鼓的轻戳他的腰腹。“白起,不许笑!你笑什么啊?我只是问你一个问题啊!学长你的笑点呢!”

“好了,好了。我不笑了。我只是没想到你居然这么正经的问这个问题啊。”白起转而熟练的揽着你的肩,带你向前走。

你哼的扭过头去不理他。他也不着急,只是又凑过来在你耳边问“那,白起喜欢悠然那句话你看到了吗?嗯?”

我……看到了。嗯!

“所以学长你居然还看过那本笔记本!警察就可以窥探别人隐私了吗?”你彻底甩开他的手,捧着自己发烫的脸快步走着。最近许墨免费授课吗,为什么学长你这么撩!

混蛋韩野!扣工资!扣奖金!加班!

白起稍迈了步子赶上你,连声说着悠然乖,对不起。可语气带笑,哪有半点真认错的意思。

“白起!”

你突然停下来,仰头看着他。“雨天小黑不能用,你明天要和我一起坐地铁。”

“好,我和你一起坐地铁。”

“不止要一起坐地铁!你还要和我坐在一起!”你边说边扑倒白起怀里不肯出来。反正也没有人认识我,那就再抱一会儿。

“好。”小笨蛋。






韩野:“喂,老板啊,我的奖金、工资、加班……”

白起:“这么早有什么事吗?”

韩野:“没,白哥,你们睡,我打错了。”

评论
热度 ( 8 )

© 末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