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文笔,求扩列

【王杰希×你】能不能把话听完啊

ooc我的,小学生文笔
果然不舍得渣杰西卡
也算是后续

王杰希最近挺开心的,因为他家小姑娘很爱粘着他。

王杰希最近挺郁闷的,因为他家小姑娘好像把他亲人误认为是他女朋友。还是王杰希一厢情愿,一片痴心那种。

他觉得自家小姑娘单纯善良的一塌糊涂,连情绪都表露在脸上;他又觉得自家小姑娘让人看不透,明明自己都表现的那么明显了,她怎么还是不知道自己喜欢她呢?

每次有人问他是怎么和他家小姑娘认识的时候,他都含糊的说就这么认识了呗。一个一米八的北京汉子,绝对不会说他和他家小姑娘究竟是怎么认识的。

那次全明星赛结束,他任性了一次,在场馆留了很久。当他走向休息室预留出口的时候,看到一个小姑娘站在王不留行的海报前,踮起脚尖想要摸到王不留行,奈何身高实在差太多,试了很多次都没有摸到满意的位置。

小姑娘裹在厚重的羽绒服中,不断跳起的样子实在太可爱。四下无人,他想着既然是自己粉丝,就破例给个粉丝福利好了。

只是,当他走近时却听到小姑娘在说“哼!我就说王杰希是受,身高怎么了?身高怎么了?我庙压你药!我家喻队果断攻好伐!”

王杰希现在挺想无视你的。

“你没听说过北上广吗?”王杰希压低声音问小姑娘。

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你僵硬的转身,就看到绿色的队服,显眼的很。

你下意识的倒退一步,后背抵上了王不留行的海报。身前的人显然对于你来说过于高大了,你整个人都被笼在他的身影下。你不得不艰难的抬头去开来者是谁。

伴随着一股不祥的预感,你抬头果然看到了王杰希。“王......王......王队!你好!”说曹操曹操到是这么用的吧?果然最近水逆啊!

王杰希低头看着你的眼睛“虽然知道说了你也不一定会听,但我还是要告诉你,我是直的!”

你艰难地挤出一个笑“是是是,王队,我知道了,我再也不会了。”然后你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你们两个现在的姿势实在是太过于诡异,为什么有一股浓浓的家长把孩子提到墙角训斥的感觉?剧本里明明不是这么写的?

“大概是因为......身高绝对压制。”王杰希仿佛听到了你内心快溢满屏幕的弹幕,眼角带笑的回答你。

“……”了不起啊!你高了不起啊!有本事把腿砍掉再和我平视啊!

王杰希突然觉得死对头家的粉丝还是挺好玩的。

不如,逗逗她吧。唔,我的逗猫棒呢?

身为一个蓝雨粉你觉得现在应该大喊一声“王大眼是大傻逼”,然后果断转身离开是个特别好的选择。只是……你又上下打量王杰希,觉得这种做法还是太冒险了。

“你微信号多少?”王杰希开口。

王杰希不由分说的拿出手机解锁,眼前的小姑娘明显愣住了,半张小脸埋在红色的围巾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大概是不知道有这种操作。

你的确被王杰希吓到了,这……“杰西卡你有点ooc了。”你思考半天,还是好心提醒。但仍不忘将手机摸出来“我扫你还是你扫我?”

话说,这个一定可以买好多钱吧?

“不可以拿去给别人,这是给黑粉的特别福利。”王杰希手上点击确认,也不忘打消你内心的想法。

眼前的小姑娘闻言笑开了“才没呢,我可是您的真爱粉啊!”

明明知道只是客套的话,但在看到小姑娘笑的那一刻,王杰希就觉得自己栽在她身上了。

王杰希很诧异小姑娘拒绝了自己送她回家的请求,他莫名失落的关上车门时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和小姑娘只认识了不到两个小时,倒是自己唐突了。

自从和你互加了好友之后,王杰希就多了一项特别的工作——频繁的看自己的消息提示。你是个好奇心极强的人,对于职业选手的日常很感兴趣。因此,经常会趁着工作之余给王杰希发微信问一些或许他们看来很幼稚的问题。

王杰希发现小姑娘对自己的日常很是感兴趣,尤其对自己传说中的好爸爸人设。

“杰西卡,杰西卡,你真的像媒体说的那样把高英杰当儿子培养的吗?”

他刚到午休时间收到了你的每日问题,无奈的笑了。“没有,在准备退役,所以很早前就开始逐渐有意识的放手了。”

不知怎么的,他很想和你说话。那种感觉很放松。不会像面对媒体那样戴着一张故作成熟的面具。

“诶诶诶!!!退役???我发现了什么?”

王杰希就算隔着屏幕都能想象的到小姑娘现在惊讶的表情。

“嗯,你是第一个知道的哦,要保密。”他忍不住发了条语音过去,突然好想听小姑娘的声音了。

果不其然,你也回了条语音“大魔术师好厉害。”

“厉害?”王杰希向食堂走去。

“对啊,好像一直在做为微草的未来好的牺牲呢。”小姑娘说要这句话突然沉默了,似乎是觉得这样说并不妥当,但又不知道怎么圆回来。

王杰希听着她那头浅浅的呼吸声和略有吵杂的讨论声,感觉自己内心突然软了一块儿。

“就是感觉杰西卡好棒啊,我都快对王杰希路转粉了。”
小姑娘又一条语音发过来,他点开时,差点在食堂泪奔。前半句是对赛场上的王杰希说的,下半句是对生活里的真实王杰希说的。

真是个可爱的小姑娘。

他指尖点上语音“……傻逼”满是宠溺的说道。他被自己幼稚的行为吓了一跳,下意识转头去看周围人的反应。
还好,没人听见。

方士谦发誓,自家小队长绝逼是谈恋爱了!每天满脸痴汉笑的对着手机,频繁的发语音,还给自己找理由说是手速太慢还没说话快。话说,骗鬼啊!大哥,你忘记了自己当年气死自家牧师的壮举了吗?

“小队长,你……是不是谈恋爱了。”方士谦被一群八卦爆表的小朋友寄予厚望,决心问个清楚。

王杰希是在和你讨论今天晚上到底是吃火锅好还是吃火锅好的时候听到方士谦的话。

他抬头,眼角是没有来得及压下的笑意,自家的小姑娘真可爱。

“这么明显你们还没看出来吗?观察力有待提高啊。”王杰希倒是毫不迟疑的承认了。

方士谦被这一记直球打的有点懵,“那小队长什么时候把队嫂带到咱们队里,让我们见见队嫂?”

带到队里?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只是,小姑娘会答应吗?

“你们不许叫她队嫂,别吓到我家小姑娘。”

他拿起手机,请求视频聊天。

你接通的很快“喂?杰西卡大大,有什么事吗?”

王杰希摇头“没,就是想看看小傻逼现在在干吗。”

“王大眼,我们的队友爱呢?说好的人设你怎么又ooc了!”

对方心情很好“唔,人设那种东西全是你们脑洞。啊,我本来还想着请你到我们战队参观……”

他顿了顿,转而略带惋惜的说“不过,你好像是蓝雨粉,这样贸然让你来微草不太好吧。”

嘴角却是压都压不下来的笑。

那头的小姑娘显然很不满意“不不不,可爱的王杰希,王大队长,您最好了!我才不是蓝雨粉呢!我可是微草真爱粉!请您不要大意的把这个机会给我吧!”

最近微草沸腾了,队长要带队嫂来了!自家队长脱单了!
只是,这只持续到他们看到你之前。

你裹成团子从王杰希车上下来,看着微草的原谅绿。拿手机的手颤抖了一下,拉住王杰希袖子“杰西卡,杰西卡,帮我和微草的大门拍个合照!”

王杰希却顺势握住了你的手“一会儿给你拍个微草全员
大合照。走,带傻逼去参观参观。”

小姑娘的手和她的人一样小小的,握起来很舒服,完全不想放开。

王杰希推开会客室的门,众人好奇的向他背后看去,本以为是个温婉的小姐姐。只是,却看到了个萌系的妹子。

“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个是xx。”王杰希介绍道。事先通知了不可以叫队嫂,他感觉有点可惜。

“啊,你们好,我是xx。我超喜欢微草的!”

微草的小朋友们都很有礼貌,而且真的很好相处,不过几句话的聊天,你们就已经相见恨晚了。

“小朋友啊,你今天不用上课吗?”刘小别试探的开口。
你抬手轻拍他的肩“少年啊,虽然你变相说我年轻我很开心。但是,我都研究生毕业了哦。”

哦,看来不是队长吃嫩草啊。那我们就放心了。

王杰希很是奇怪,自己为什么一遇到你,心智就像是回到了小时候遇到喜欢的人就像揪她辫子,看她炸毛的样子。

他无聊的时候总是想和你聊天,没有话题的聊着。

“xx”

“啊?”

“小傻逼。”

“切。”

“xx。”

“这么了?”

“小傻逼。”

“给老子滚!”

他对这样游戏乐此不疲。自家小姑娘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完全不想放手啊。

直到,他家的一个姐姐出现。小姐姐是王杰希很重要的亲人,从小对王杰希照顾有加。在王杰希工作后也是很照顾王杰希。

小姐姐真的是个很好的人。

王杰希有意无意的对自家小姑娘提起过几次,却都被自家小姑娘误认为是王杰希心心念念的初恋。

小姑娘还脑补了N个悲情的故事。

突然发现我家小傻逼完全不听我解释怎么破?

那天,B市的天很冷,王杰希接到小姐姐的电话,说自己失恋了。

他第一反应就是给自家小姑娘打电话,他下意识认为自家小姑娘绝对会好好安慰小姐姐。

电话那头的小姑娘最强说着拒绝。但王杰希却听到了椅子挪动的声音。

“你记得带暖贴和热水,你最近例假,不可以和她在外面吃凉的。”

只是,自家小姑娘好像并没有听自己的话。他离得很远就看到了自家小姑娘把伞都打在别人头上,既没有打伞也没有穿厚衣服。他正想着回去怎么教训小姑娘,却看到她们走近了火锅店。

“你不可以吃辣的!不可以吃冰的!”

王杰希给她发微信。只是,她的信息却来的早了一步“王大眼。我和你家小姐姐在吃火锅,她有没有什么忌口啊?”

她男朋友知道她有什么忌口!

他快速发了几条小姑娘的忌口,顺带提醒不要吃辣,不要吃冰。

正想着自己要不要下去把自家小姑娘抓回去,又收到了
小姑娘的消息“报销!”

突然想把我家小姑娘抱回去给她加点智商啊!

他一路跟着小姑娘,看着小姑娘把小姐姐送回家,贴心的样子简直和平日里完全不同。

他一直等着小姑娘下楼,想要带小姑娘去吃一家很好吃的粥。自家小姑娘晚上没怎么吃。现在一定饿了。

哦,对了。还有药也要给小姑娘灌一点,不然会生病的。

可惜,小姑娘只是对他礼貌的笑笑就离开了。好像,自家小姑娘生气了。

他记得小姑娘问他,自己给小姐姐的备注是不是王夫人。他很奇怪小姑娘为什么问他这个问题,小姐姐的男朋友是姓王吧?

“大概吧,不过至少不是傻逼。”他举起自己的手机给小姑娘看了小姑娘的备注“宇宙无敌霹雳小傻逼——王夫人”
他一直在等效果好的电话,小姑娘一定生病了。他不停的打过去都是无人接听。他去小姑娘家也没人开门。他决定去医院堵小姑娘。

果然在医院见到了窝在一团的小姑娘。她睡着了。

“笨蛋吗?就不知道给我发个短信!”他小心的坐在小姑娘身边,把自己的衣服给小姑娘裹好,偷偷吻了小姑娘额头。傻逼小姑娘。

你并不知道,王杰希对小姐姐说的那段话是对你说的,

你也不知道,王杰希那天特意请假在你家门口等了很久很久。他觉得自家小姑娘一定是误会了什么,他觉得让自家小姑娘生病,是件很过分的事。

他不是没有发现你在躲着他,他也不是没有发现你喜欢他。他觉得既然两厢情愿,那一切不都是顺其自然吗?他不知道要怎么告白,他觉得自己订做的求婚戒指你一定会喜欢。

因此,他带你回家,不是以女朋友的身份,而是以未婚妻的身份。

那天,王杰希母亲问“你不是王杰希女朋友吧。”她的下半句是,杰希说你是他未婚妻。

可是,你没有让她说出口。

王杰希那天回去,和父母说“那不是我女朋友,我本来打算今天求婚,只是她跑的挺快。”他笑了,觉得自己真是白痴“她不招人喜欢,说她是傻逼还以为在夸她。不过……我就是喜欢她。”

“应该说,我就是爱她。”

他觉得自己比你需要他很需要你。

小姐姐对王杰希说,一定要和你解释清楚。小姐姐说,妹
子人简直太好了,如果自已没有女朋友,一定就会追你。

王杰希有点后悔让你去安慰有勇士宣布出柜的小姐姐了。

那天你生日,王杰希带着看热闹的小姐姐去了。家长都见过了,也该见见同龄人了。

只是,你说着撒狗粮啊撒狗粮,完全无视他的存在。他觉得,小姐姐绝逼故意的!自家小姑娘都要跑了。

他是听柳非说你要调离去H市的,他莫名的很生气,明明自己才是最应该早知道的,为什么现在这么大的事,你都不告诉他。

你说,你特意来和大魔术师告别,可他不想和你告别。

你说,这么晚了,别忘了接小姐姐回家,女孩子一个人不安全。可他没必要接别人,他觉得每天下班送你回家才是最开心的事。

他想抱抱你,可你却转头离开了。

he:

“好吧,那这样,咱们就只能异地了。”王杰希突然走近,握住你的手,不由分说的把戒指套在你手上。

“家长也见了,同辈也见了,同事也见了。那咱们什么时候去结婚啊?”王杰希说。

be

王杰希根据叶修的小道消息赶到h市时,却在兴欣的门口见到了提着一堆重物的你。他正要上去帮忙,却见到一个和叶修长着同一张脸的人迅速接过了重物。

你们亲密的举动让他觉得无所适从。

他转身离开的时候,你叫住呢他“咦,王队?你是来和叶不羞单挑的吗?”

王杰希走过去“嗯,来看看。”“这是?”

“啊。这是叶秋,是我……。”

叶秋突然开口“是她男朋友。”

h市真冷。

王杰希想。

评论 ( 8 )
热度 ( 39 )

© 末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