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文笔,求扩列

【全职 王杰希x你】我可以当做没听见吗

ooc属于我,王杰希属于我们
不吹不黑
第一次全职文,略紧张

B市寒潮来的很突然,早上天气预报还显示着晴天,中午的时候就已经寒风四起,雨也毫不客气的来了。

你是在瑟瑟发抖的裹着午休新买的大衣落实精准扶贫的时候,接到王杰希的电话。

看着来电显示上醒目的三个字,你顿了一秒,果断挂掉。不出你所料,王杰希的第二通电话就紧接着打来。

你猜如果再挂一次电话自己的生命有可能终结在这仿佛被诅咒的寒冬,深吸口气,你接起了电话。“喂?王大眼?真是稀客啊!怎么,您和喻队的手速比拼胜利了?”

对方选择性的忽视你的垃圾话,“xx,她在你附近。你……”王杰希透过手机的声音有些失真,那边不时传来风声与汽车鸣笛声。

你握着手机的手紧了紧,又松开。“不,我是不会出去给她送雨伞送外套外加送她回家给她心里指导的!丑拒!丑拒!”

你边故作正经的回答,一边从桌子上拿起车钥匙和备用雨伞。“你知道吗,你这样是追不到妹子的!你要主动!要主动刷存在感啊,我的大魔术师!”

脱口而出的“我的大魔术师”,使你后知后觉的想着这样说是不是太过于亲密。可却被王杰希的话打断思绪。

“微草全员签名照两套,不能再多了。”

你深信自己绝对不是这种可以被签名照收买的狗娃子“蓝雨全员签名照三套!”

“不可能!”王杰希咬牙。

“四套!好像雨下的更大了。”

于是,王队对比他更无下限的敌对势力屈服了“好,三天后给你。你别忘了带暖贴和热水……”王杰希不厌其烦的叮嘱你。

你把车门重重的关上,将烦闷感关在车门外。考,突然好喜欢周泽楷大大的人设了怎么破。

按照王杰希的描述,你很容易找到了蜷缩在火锅店墙角的王杰希小女友。你停好车,思索着怎么样才能真实自然的装作是偶遇,然后把她安抚好、安全的送回家。这简直太过于考验演技。只是,为了魔术师大大能早日脱单,

你觉得就算被认为是傻逼也是可以的。

谁让你喜欢他呢。

我喜欢的人有喜欢的小姐姐了怎么办?能怎么办呢?大概是爱屋及乌,看着他们开心就好。连表明心迹都怕成为影响他们生活的瞬时困扰。

就像杰西卡大大三番五次对你顽劣的说着“傻逼”那样,身为一个单身狗主动求狗粮吃的行为简直就是一个活脱脱的傻逼。

你深吸口气,走向小姐姐身边。极具男友力的给小姐姐披上中午新买的风衣,塞给小姐姐几张纸,把伞打在小姐姐的头顶。你感觉这一切都帅爆了!如果是王杰希的话一定做会给小姐姐好炸天的好感度。

据说,女孩子在失恋的时候会对第一个安慰她的人产生好感,有可能会成为她的下一任男朋友或者是好闺蜜。

被你的举动吓了一跳的小姐姐抬头,红肿的眼睛看到了你。然后,哇的一声抱住你哭出来。你轻抚她的后背,语气轻柔的告诉她“乖,没关系。”

期间还不忘哄着小姐姐喝几口热水,并且高效的给她全身贴上暖贴。你想,自己简直可以开一个男友力培训班了,简直太牛掰了有木有。肩上的哭泣声逐渐减小,你不断的安慰她,抬头却看到了王杰希。

他没有撑伞,站在离你们不远的隐蔽处,不仔细看根本不会在意。你对他一笑作为打招呼,可却发现他并没有将目光分给你。他在看着埋在你肩头的女孩子,神情复杂。你移了目光,看向小姐姐的发梢。

你轻声对小姐姐说着“乖,别伤心了好吗?嗯?事情会过去的,咱们去吃火锅好吗?我请客,随便吃!”千万不要哭了,会有人心疼的。

杰西卡会心疼的。

十月末的天气比你想的要冷的多。你把外套给了小姐姐,又陪着她在冷风里蹲了许久,早就手脚冰凉。你小心的避免手和小姐姐接触,只能托着她的手臂把她扶起来。

因为例假和久蹲带来的不适被你以笑意掩盖。你找了个靠窗边的位子,和小姐姐对面坐着。火锅店比外面不知道暖和了多少。你活动了冻僵的手指,给王杰希发微信。
“大眼,我们在吃火锅。你家小女人喜欢吃什么?有没有忌口?”你和她对面翻菜单,等着王杰希的回复。

王杰希回复的很快,却又大爆手速的打了很多字,分条给出了喜欢的菜品和注意事项。你看着拼命画勾的小姐姐,暗自叹了口气。

兼职的少年显然没有见过这阵势。他将求救的目光投向你。你抬手划去小姐姐的忌口,眼神示意他不要紧张。

一顿饭下来倒都是她在吃,你草草吃了几口停下来,给王杰希发了个信息,两个字,报销。不给报销不走那种。
“傻逼。”王杰希回了两个字。

你暗戳戳扎了个小人诅咒王杰希出门手机没电。仍是乖乖把小姐姐送回家,陪她上楼,冲了药给她喝,陪她洗漱、等她睡着后才蹑手蹑脚的走出她家。

不曾想下楼时看到了王杰希。你想跟他打招呼,想了想还是放下了扬起的手。算了吧,啧啧啧,天真冷。

你曾经问过王杰希他给小姐姐的备注是不是王夫人,他回一句大概吧。

不过,又补了刀“至少不是傻逼。”

你佯怒的看着他展示给你的备注,话说大大,你这样真的很招打。

后来,你想了好久,把小姐姐的备注改成了大魔术师夫人。嗯,挺好的。和大魔术师很搭。

据说。还有一句话,叫天不遂人意。你想着自己安静的陪着王杰希就好,你觉得现在挺好的,至少,他不讨厌你。你可以陪他逛街,可以问他要免费的荣耀门票,从他那里抢来荣耀限量周边然后转手卖掉赚差价。你可以……看着他脱单,吃着第一手的热喷喷狗粮。

至少,你是这样想的。

你把王杰希给你报销的火锅钱送给了医院。穿的少陪失恋少女蹲风口的结果就是你生病了。在家里躺了一整天,终于在第二天深夜去了医院。

然后你一个人迷迷糊糊的打了车,挂了号。医生问你是不是一个人,你点头说是,绝对没有什么红衣女子尾随。

你缩在一角打吊瓶,不知怎么的就睡着了。你是被冷醒的,医院明明应该很暖和才是!差评!

下一刻就听到了王杰希的声音。

那是你不止一次见过、听过的情景、声音。不得不说王杰希对小姐姐真的很好。不是吗?只听声音你就知道他的神情。明明是很温柔体贴细心的人呢。果然好爸爸人设在自己人面前从来不会崩。

唉,狗粮啊,这次就假装没有看到吧。还好,你没有给王杰希打电话威逼利诱他陪你来,简直没有再机智。
你拉过围巾把自己包的严实。好了,现在什么也看不见,什么也听不见。你自我催眠的说着。你走出医院的时候天色还很晚。

“女孩子那么晚了不可以一个人出去,下次遇到了这种事一定要给我打电话,记得了吗?我的手机24小时都开机。”你记得王杰希是这么和小姐姐说的。对的,女孩子不可以一个人出来,很危险。不过,王杰希你大概是忘记了你有多少次极为无耻的扰人清梦,就只因为你不在本地没办法接送小姐姐。区别对待啊喂!说好的报销油钱呢?大骗子。

你并没有到相亲的年龄,父母也没有给你压力。只是,这不是王杰希带你去见父母的理由。“傻逼,你一会儿表现的自然一点,一定要压得住场子!”王杰希从三天前 就开始和你叨逼。你默默捡起被王杰希丢掉的蓝雨周边“好,您说的是!”

王杰希父母人很好,你好奇为什么不直接带小姐姐来。却见王杰希妈妈给你夹了一块儿排骨,满脸慈祥的问“xx,你现在是公务员是吧?公务员好啊,安稳轻松。对了,听杰西说你是搞历史相关的?”

碗里的排骨很香,你点头“嗯,本科跳级,读研后又考了公务员。”你乖乖的回答着问题。你突然想到你也是第一次和王杰希说这些事。

阿姨很热情的留你吃晚饭,王杰希俱乐部有事,你觉得这是个脱身的好时机,借口和王杰希一起离开。阿姨却拉着你的手说要和你说会儿话。

那啥,说好的好队友呢?王大眼你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你这么丢下队友是个好队友吗?

“我招供,王杰希女朋友人超级好,超级温柔!”

”你不是杰西女朋友吧”(怎么感觉这句在很多文里出现过,感觉略羞耻啊)

你和王杰希母亲同时开口。

当然不是了!王大眼怎么可能看上我。嗯,这大概不是我的演技的问题。

你花了一晚上的时间来向王杰希母亲夸小姐姐。嗯,不着痕迹的夸。

王大眼你看,伯母多喜欢你家小姐姐。简直神助攻有木有。要不要夸夸我?可以假装我是你家小朋友一下下,然后夸夸我好不好?

你举着手机给伯母看你给小姐姐的备注“魔术师夫人”,你告诉伯母王杰希真的很喜欢小姐姐,而小姐姐值得人去爱。“伯母您看,这个是王队和我说……”

王杰希回来的时候,发现你们相谈甚欢。“你们不会就一直这样聊到了现在吧?”他扶额,xx说好的要走呢?说好的适可而止呢?

你拒绝了王杰希送你回家的话,在车前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大大要好好努力把夫人娶回家啊!”

明明知道了回答是傻逼两个字。

再见的时候已经12月份,你发消息生日请客吃饭。那天很热闹,你在王杰希揽着小姐姐进门的时候微愣。然后,仿佛明白了什么笑了。王杰希你效率真可以。

你嘴上无所谓的说着撒狗粮啊撒狗粮,心里却默默记下了。

调离命令真正出来的时候,你特意跑到微草楼下堵王杰希。“和你说个好消息,我马上要去h市啦,我超开心的。”

你却一点也不想听到总是从他嘴里说出的那两个字。你看着微草的大楼说着“我是特意过来和魔术师说再见的!知道你想说什么,唔,看在我心情好的份上假装听不到好了。”

看在我失恋的份上,假装听不见好了。魔术师啊,要一直一直开心啊!一定要追到小姐姐,让小姐姐成为真正的魔术师夫人啊!

如果,你不是传说中的苦情女附体,你是不会在那天从王杰希家里回去后再折返回去。那样你大概就不会听到那个魔术师对父母说“没有,妈您想多了,我对她真的没别的心思。”

大概是没想到一向稳重成熟的王杰希会背着人说出这样的话,你数着门上旧年春联的字数转移注意。

嗯 ,挺好的。那我就当你是夸我好了。

你转头面向王杰希,想给他个拥抱。却突然想到他的话,手不着痕迹的缩了回去,摆摆手走了。嗯,这样就挺好的。

杰西卡大大快去接小姐姐吧,到了她下班的时间了,女孩子一个人回家很不安全。

评论 ( 11 )
热度 ( 39 )

© 末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