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末冬

末冬

 

【恋与F5】当你拥有他们的evol

ooc我的

小学生文笔






【李】

拖延症晚期的福音大概是可以肆意暂停时间。

拖延症晚期的噩梦大概是暂停时间只会更加重你的拖延症。

“所以,我要痛改前非,再也不会让你帮我暂停时间改策划,我一定会改掉拖延症的。”你信誓旦旦的对李泽言承诺。

李泽言对你的承诺很欣慰,然而他更相信你只是嘴上说说,毕竟以他对你的了解,拖延症和自己主动加班这事是改不掉的。

“但是——”

你顿了顿,示意李泽言低下头来。

“暂停时间亲亲你,我还是可以做到的。”



【许】

摸索了很久,你还是不能适应许墨的evol,他向研究所请了假,悠闲地看着你不断尝试。

你对着惬意地看着书的许墨请求“许教授,你就教教我嘛,我真的很想试一试。”

许墨却并没有直接答应你的请求。“某个小姑娘最近一直在忙着加班,都没有好好休息,要我来当老师也可以,只不过——”

他的目光转向你,“需要小姑娘现在去好好休息一下。”

你径直走过去抽走他手中的书,随手放在茶几上。“想要许教授陪我一起休息。”



【白】

你以为避开了地面的拥堵就不会迟到了吗?

事实证明,就算走天上你还是会迟到。

“这只是你对evol 还不熟悉,等你熟悉了就不会迟到了。”白起看着因为迟到而心情低落窝在沙发里的你,认真帮你分析原因。

你想起今早自己在空中扑腾了好久才勉强用一种极不雅观的姿势向前飞。

“为什么你就可以飞的这么轻松帅气啊啊啊!”

大概是因为,心里有了想要守护信仰,才会拼命练习不断精进,哪怕受伤也不曾放弃。白起想。




【周】

“放开我!我要去见李泽言!让他给我改策划!”

你被周棋洛紧紧拉在怀里,看着眼前被打回来的策划,你恨不得立刻冲到李泽言面前使用周棋洛的evol 。

“薯片小姐冷静啊!不要用evol去做没有结果的尝试啊!”

他的反应让你更兴奋。

你盯着周棋洛金色的双眸“我命令你,成为世界上最喜欢我的人。”可奇怪的是,他的眼神没有一点变化,仍是专注热切的看向你。

一双温暖的手遮住了你的眼睛,周棋洛的声音不知何时变得低沉嘶哑“薯片小姐,也不需要用它来验证已经存在的事实。”





【凌】

尝试了一整天,报废了你和凌肖的所有手机,你终于得到了一个结论——凌肖的evol的确不能用来给手机充电。

“我错了,不应该叫你人形充电宝……”你看着眼前彻底坏掉的手机真诚地说。

凌肖被你故作正经的道歉逗笑,“刘春梅,那是你学艺不精。”


末冬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末冬”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